最近一直开71,有一定去魅的效果
4.0 1GR在我心里一直是不错的机器,动力也强,但由于现在电机可以轻易实现强动力,这个4.0机器确实没有早些年这么香了
反而现在的2.8T竟然很有惊喜,低速四驱低转嘎嘎带劲
轴距短/轮距窄,攀爬时候俯仰角会很大,俯仰角大其实没事儿,问题就是他会让你车内乘客非常的没信心
所以,以后如果我真到买7系那天,我可能会整个柴油,2.8T/4.5T柴油都行,整成新的前脸,新脸太帅了![亲亲]#大v聊车#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