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坨Lemon
24-12-21 23:03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壕哥落地成都的第一顿竟然是广东菜,盲选了一家香港老板开的店,啫小肠好好吃啊,陈皮水鸭汤简直就是我的吊命汤(再也不喝啤酒的大酒了)
烧鹅那个肥,那白花花的油脂,我有点扶不住,这个豌豆尖的季节啊,难得试试上汤做,这是次方的鲜。 http://t.cn/A66t1BpR ​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