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车主不知道技术是真的差,还是乱停车习惯了。
地面画了停车线,旁边的位置也很大,就非要压线歪着停。这让我们规规矩矩停车的车主很慌啊 [笑cry]
发布于 江苏
有些车主不知道技术是真的差,还是乱停车习惯了。
地面画了停车线,旁边的位置也很大,就非要压线歪着停。这让我们规规矩矩停车的车主很慌啊 [笑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