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4674稿】罗//森的这个蟹柳热压三明治太好吃了谁吃谁知道……压完外皮脆脆的里面嫩嫩的芝士拉丝很完美……虽然红豆味和其他的好像也还可以但蟹柳款是神中神……最近打折买两个单价不到6块我天天吃……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