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梨子君
24-12-22 20:48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微博VLOG博主

被東京朋友帶去打卡了一家很復古感的大阪燒店[哇]蠻美食家的感覺欸,乾淨、氛圍好、老派!坐在板前看著大將做美食好棒,愛看別人做食物是什麼病啦,反正我肯定會有,我愛看!

點了三個菜就吃飽了🤯懷疑是不是自己胃口變小了!每一道料理都很精緻用心,也蠻飽肚子的,點套餐的話大概是我們點的雙倍,想不通要怎麼吃完!日本人的食量真的是個謎欸!!

🥔土豆星人當然要點一個土豆,煎出脆殼的土豆再加上大量的芝士,上桌的時候還在冒芝士泡,看著好滿足喔!土豆外脆內軟,火候掌握的很好,奶香味很足,沒有其他過多的調味,就是吃個原味的感覺的菜

🦐大阪燒點的是帶蝦仁的,蝦還蠻大粒,用料很足,蔬菜很滿,補上在東京沒怎麼吃菜的空,麵糊做出來比較嫩口,這家的蔥花給的一點也不吝嗇,大把蔥花好棒(蔥山愛好者梨)

🥓還點了個推薦菜培根啥玩意的,醬汁就是非常的日本,很動畫片那種感覺🤣還給了點黃芥末醬增加口感風味
#我的美食日记##微博尝鲜计划#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