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 【退市岂能一退了之?退市影响很大,股民投资者会血本无归,始作俑者是大股东,各种造假各种违法违规,岂能无责?岂能不承担违法导致退市的赔偿责任?全让散户投资者背锅合理吗?】
退市不补偿就是耍流氓,血本无归的是股民投资者。大小股东0成本,套现几百亿了,跑了,退市了,留下血本无归的投资者,岂有此理?
你退市,必须用减持爆赚的钱,先去归还当初所有的融资,赔偿给血本无归的投资。做完这几点赔偿金之后,若有剩余才能提现。
退市了,当初,大小股东减持套现的几百亿,全部必须赔偿给那些血本无归的投资损失!
一边做垮了企业,还能别墅游艇NM,退市无责,一边血本无归股民投资者,这样合理吗?
所有当初保荐链条都应当有赔偿投资者损失的机制!
退市相关上市的大小股东应当赔偿投资者损失!
还必须有惩戒机制!应不得再有上市资格!
退市可以,你也必须让当初上市大股东们大小非减持赚的钱,
最起码归还当初的融资款金额,赔偿给受巨大损失的股民!
不能你大小非巨额融资上市了,几年后,疯狂大小非减持,赚几十个亿上百亿,别墅游艇NM,最后退市了,让投资者血本无归,巨额亏损。
你退市,必须用减持爆赚的钱,去归还当初所有的融资,赔偿给血本无归的投资。
不能拍拍屁股就退市走人,留下一地鸡毛血本无归的股民投资者。
====
23年10月份,清华五道口 刘教授:监管一定要狠抓退市 要斩钉截铁 该退就退!#我向吴清主席建个言#
发布于 海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