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小小郎
24-12-24 11:48

我有个不太靠得住的偏见:一个地方越是乱悠悠,东西似乎就越好吃。比如,广州火车站乱得很,广州就很好吃(尤其是和北京比较);墨西哥裔聚居区很乱,他们也很会做饭;南欧比北欧乱,厨师水平也好了不止一个台阶。

发这个感慨,是因为芝加哥太好吃了。我之前只知道芝加哥繁华、芝加哥乱,从来不知道芝加哥还这么好吃。西餐好吃,Volare的海鲜墨汁意面爽脆弹牙,大瑶柱鲜得像是刚从海水里捞出来的;粤餐也好吃,口福阁的猪肚鸡汤、干炒牛河,哪怕放在白云老城区也不输别人;就连楼下的深夜快餐店Ricobene,都能偶遇我在美国吃到的最好吃的深盘披萨,用料简单扎实,留下朴素的吃肉快感。

已经开始想念了…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