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托柑桔果农给我寄果子的时候寄来的脱酸剂,这是他们平常种柑桔的时候会用的,一般是根据收果商的要求,俗称打糖,其实原理是脱酸,这些我拿去检测机构检测一下是什么东东。
之前也找很多果农要这个,很多不敢给,也没有正规的购买渠道,反正用的时候就知道当地从哪里买,我需要多一些样品,大家在老家有用这个的话,帮忙要点脱酸剂样品寄给我,到底是微量元素肥,还是网传的砷酸化合物,比如砷酸铅,需要进一步鉴定才知道。
能不能检测这个?@凯喜博士DrCash
#东南亚水果猎人[超话]#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