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7
递我摸不着的头脑
每次遇到问某书有没有雷的排雷帖,只要是稍微有点人看的书,如果做出了排雷就有90%的可能性被书粉在评论区狠狠缠上。
撇除掉纯造谣性质的一些排雷和一些人身攻击的排雷,排雷的意思难道不是帮大家排除掉可能的雷点吗,我说该书的雷点是xxxx意思是如果你能接受你就看你不能接受就不看。又不是说这书写了xxx雷点,所有人都不准看,为啥对排雷那么大的敌意,让合适的人去看合适的书不是对双方都好的事吗?
退一万步讲就算你觉得该书有xx优点所以瑕不掩瑜就不能另起一楼介绍书优点吗,非得跑到排雷楼下和别人吵架(。)而且通常此类都是鸡同鸭讲,排雷的人说该书有xx雷点(belike作者/女主对女性角色很狠但是对男角色相对仁慈),反驳的人开始扯后面无关的内容,比如xx角色塑造的好,xx角色后面结局好 ,其实都没反驳掉前者的论点,这些事情本来就是可以并列存在的,但就是要前者妥协[汗]
最离谱的是如果前者坚持这样的观点,还会被扣上对女作者不宽容的帽子,可这只是个排雷贴啊,不说雷点说什么啊[微笑]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