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太好吃啦!![春游家族]
P1 是大表哥推荐的阿信鲜捞,最近在福州真是吃了好几次捞化,太鲜啦!🦐
P2 去了福州的先锋市场吃了糯叽叽🍡
P3 是没牙伯家的花生汤还有芋泥碗还有藕粉,芋泥碗就是原始的味道!很纯好吃!
P4 是正宗老招牌的同利肉燕!点的三掺,有鱼丸还有锅边和肉燕,最后还有花生面,这个面超Q,真好吃!🍲
P6 去逛烟台山随便吃的一家
p8 喝了福州当地的奶茶唐沫茶兮,还不错!🥤
P9 是福州很火的我们的故事家的 浪味仙芝士粉炸鸡,贼好吃!!🍗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