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小学的周末了。
四个星期大概有三个星期都要跑到永川去玩,跟妈妈一起在大邮路口等门口挂着售票员的小客车。到了永川又换公交车或者出租车到动物园,还没有修好乐和乐都的时候大概就是进去转一圈就出来,修好乐和乐都之后就再去玩固定的几个项目,有时候饿了就在路边买羊肉串吃,然后再回市区。这时候一般是下午但还没到饭点,我们通常会在渝西广场附近逛逛街。现在我还记忆犹新的一次是我在新世纪里面看上一套衣服,我妈觉得八百多不划算不想给我买,然后我就一路上怄气➕流泪,最后又掉头回去买走。(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那套衣服很好看但是我妈在我初中的时候把它送人了)到饭点了,我们最常光顾的两家店:豪客来和德克士。在豪客来我好像每次都是吃的儿童套餐,然后只吃掉里面的牛排…芙蓉玉米汤我真的很喜欢,但是沙拉我不喜欢(现在也不喜欢),德克士我最爱的汉堡是菠萝堡(但去菠萝去菜只剩肉版)最爱的饭是咖喱鸡排饭,小食最爱的是可乐鸡块(早就下架了)吃完饭再去名豪逛超市,买1块1个的椰香包,如果我妈那周打牌赢了钱还可以买一些贵贵的精致小零食…
等逛完出来天已经要黑不黑了,再走到二院附近去坐客车或者返空车回家。
好想回到小学三年级以前,那个时候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