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兆泉
24-12-25 16:00 微博认证:《做孩子最好的英语学习规划师》作者 教育博主

A醇我用到0.3啦

良心博主又来汇报化妆品使用结果了。以前我曾记录过我实施早C晚A抗老,现在已经第二年。使用日本药妆店买的维C,露得清和玉兰油的A醇,感觉挺好,皮肤很嫩,不出皱纹。

A醇现在我升级到0.3浓度了,买的是超级便宜的trader Joe’s超市牌(图1左),效果惊艳,脸简直滑溜溜发光。图1右是日本药妆店买的quality 1st牌A醇精华(浓度尚不清楚),感觉也不错,且可以和同牌维C配一对。

左边不到一百块人民币,右边一百,廉价且强功效!露得清和玉兰油都比不上了。你就说,我这种从不接广告的良心博主上哪儿找去,啊?

(注:不耐受的敏感皮肤不要轻易尝试,我不敏感,啥事没有)

补充: 查到quality first粉瓶的A醇浓度了,只有0.04!(图2)咳,就这点浓度,给新手用可以,我是不会再买了,主要是烟酰胺啦。当然当烟酰胺精华用也算便宜,比玉兰油烟酰胺便宜。

以前的博文可以在这里找: http://t.cn/A6YNlg1s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