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乐在世界上都是商业价值很高的类型音乐,怎么到了国内,就变成大部分乐队门票都卖不出去。
当年乐夏刚出来时,多少乐队别别扭扭反对商业化,后来见到名利了,那个后悔啊!
现在有个有知名度的人摇滚拿个奖,小众哥姐跳出来口诛笔伐的,不知道是脑子有坑?
有真正意义上的摇滚偶像,才能形成良性循环。
看这小众哥姐的意思是,饿死在地下才叫摇滚。
怪不得大张伟早年放弃摇滚,在国内做摇滚的都和文人一样,相轻。
发布于 广东
摇滚乐在世界上都是商业价值很高的类型音乐,怎么到了国内,就变成大部分乐队门票都卖不出去。
当年乐夏刚出来时,多少乐队别别扭扭反对商业化,后来见到名利了,那个后悔啊!
现在有个有知名度的人摇滚拿个奖,小众哥姐跳出来口诛笔伐的,不知道是脑子有坑?
有真正意义上的摇滚偶像,才能形成良性循环。
看这小众哥姐的意思是,饿死在地下才叫摇滚。
怪不得大张伟早年放弃摇滚,在国内做摇滚的都和文人一样,相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