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有话说
24-12-27 10:18

嗨!馋嘴们~[心]把冬天的浪漫装进蛋糕里!冬天我吃过最好吃的巴斯克蛋糕是抹茶柚子口味的,浓郁顺滑的抹茶味巴斯克搭配酸甜红心柚,一口下去清新的恰到好处~好吃到原地转圈圈!#微博尝鲜计划##抹茶柚子巴斯克# @微博美食 http://t.cn/A6uqU4nx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