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特产是面包吧……想吃这个抹茶茉莉奶酱吐司很久了!!!今天吃到真的大惊艳!!!抹茶味巨巨巨浓!我真的爱!!还有圣诞限定的巧克力爆浆!!巧克力奶油满满! http://t.cn/A6u5tacG 发布于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