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和圣诞节,其实往年我很少过,不太重视,今年呢居然给自己买了圣诞氛围的小礼物袋摆着玩[比耶]因为前两周突然看到这种用来装苹果和糖果的圣诞礼物袋好漂亮,我对漂亮可爱的东西是很感兴趣的,双十二期间更是单价很便宜,有那种店铺券满三元减二元的,原价三块多的圣诞礼物袋只用一块六到一块八,我有三个淘宝天猫号可以轮流分开下单,可以直接用签到福气兑换天猫红包抵了,不花钱得到漂亮的东西很划得来啊!所以我一共用天猫红包买了四个圣诞礼物袋,其中两个帆布款的(一个大红一个墨绿),两个绒布款的(一个印雪人的带有一圈白绒毛边,一个印圣诞老人和麋鹿),反正把我觉得一眼看着最好看的款式都要了。这种小布袋是拉抽绳束口的,抽绳可以绑蝴蝶结,容量可以放下一个苹果加些许糖果,不过我是想作为漂亮的手提小袋,拿来装些小东西比如钥匙、硬币零钱包,发夹发绳小物件,各种小零食糖果。可能用不着四个袋,但是这四个款式各有特色真的颜值高看着悦目啊![爱慕]我还买了一个雪人图案徽章胸佩想用来装饰我的白色羽绒服,一个随身携带小圆镜子(背面是墨绿背景的雪人),还有一个熊猫抱圣诞树的小胸针,都是我一眼看到喜欢的,并且用红包抵扣的(对于这种小物件我有各种方法可以用平台红包抵扣搞定,用不着花我自己的钱)。其实今年本来也没想买圣诞氛围的小礼物的,只是偶然看到圣诞礼物袋很漂亮,收藏加购了页面,然后淘宝给我推送了好几个类似的相关联的,我就发现更多我喜欢的了,就买了一些圣诞氛围的周边礼物。
我知道大多数人买这种圣诞礼物袋和圣诞氛围的徽章胸针还有小圆镜都是为了送人,搞活动什么的当奖品。可我是送给自己,我是为了取悦自己。因为我喜欢漂亮可爱好看的东西,我看到好看悦目的东西在身边,我心情能好一点,感到生活有美好的东西让我留恋。而且说实话漂亮好看的东西我内心是不太舍得送给别人,都想留在自己身边。但我不排除有一天我可能会拿来送人,可能会用这样漂亮的礼物袋装着精美的小礼物赠送给别人,但这是有条件的,比如对方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很多次的帮助,让我很感激,或者对方日常给了我十足的友善温暖的关怀体验,给我足够的情绪价值,那我才会甘愿把自己喜欢的好看漂亮可爱的东西作为礼物赠送给他或她。
#平安夜##圣诞节# http://t.cn/R2WxnE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