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小店在大悦城外面的步行街里,门脸不大,但是里面风格很好看,看着温馨舒适很适合冬天去吃一下。
#我的年度美味清单##食谱##餐厅推荐#
我好喜欢在冬天吃一碗热乎乎的咖喱乌冬面~
咖喱的汤汁浓郁,咸度适中👍🏻
配上劲道爽滑的乌冬面简直绝了!
芝士厚蛋烧也不错,蛋做的很嫩,是入口即化的那种,搭配上芝士卷芯,一口下去香嫩顺滑,上面还有蟹籽,嚼起来脆脆的,口感很丰富。#微博跨域计划##跨域年度创作计划#
芥末小章鱼我每次必点,她们家是章鱼腿的根部,没有触角的那部分哦。
炸鸡是无骨鸡块那种,放心嚼!无需自己剔骨哈
朋友点的咖喱猪排饭我忘记拍照了,但是也很好吃✌🏻️
冷冷的冬天,不知道吃什么的时候就可以来一碗暖乎乎的咖喱乌冬面~冬天嘛~还是要暖一点再暖一点💗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