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美食博主来发一下在合肥我吃了什么[开学季]推荐的话,正餐推荐打卡庐州太太还有小丁超爱的一味清欢的鱼头泡饭,想简单吃点就去吃老乡鸡。甜品的话推荐去吃詹记。饮料的话推荐大家去喝卡旺卡。海卉花市也很多便宜好看的鲜花,也是有很多好吃的,记忆最深的是雪糕棕,下次去要写一个海棠。还有一个吃小吃的地方是罍街,去吃鱼头泡饭可以去打卡合柴1972,说不定会有展览可以出图。如果住一晚上的话,我觉得第二天早上可以去逛菜市场,好吃又便宜,我去了七桂糖菜市场,一天都营业了,我也去了曙光路菜市场,但是中午就下班了,没吃到。安徽省博物馆和安徽省地质博物馆可以一起一天逛完,很有意思。
我能回忆起来的就是芙蓉蛋卷特别好吃,毛豆腐口感很神奇,还想再喝一次卡旺卡,以及这个城市物价怎么可以这么低。
#我的年度美味清单##餐厅推荐# http://t.cn/Rt5qRxf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