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不去仙都种橘子树
24-12-28 16:25

被困在电梯了,真的是,困了半小时。[允悲]
县妇幼医院,我来做了5次针灸,两次电梯坏了爬楼梯,这次直接被困在里面了。五分三的概率[允悲][允悲]他们还说电梯是去年新装的,门口的保安大叔跟我说辛苦了。[允悲][允悲][允悲] ​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