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烤蛋糕了
有求必应但折中大法版:绿shai的原味戚风,咖啡可可的奶油。
蛋糕是今天早上起来烤的,原本的打算是要是没烤好就不带了。结果是,虽然不太成功,但只要不在意细节,也能行,所以还是带了[揣手]
明明蛋糕糊状态看着挺好啊,怎么烤完会这么多气孔的,可恶[怒]
#甜橙厨房[超话]#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