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帝路路一起成长的真理理
24-12-29 11:01

#七年级##寒假#
26日开始,几经调整,基本上能按计划表推进学习了。

#数学# 补完了必修二统计与概率两章的学习,推导+例题+课后所有习题。为选必三正式推进打好基础。
D同学的目标是在蛇年来临之前学完高中一轮。过完年去学微积分。

#语文# 陪学了文言实词,确实快不起来,例句涉及到的课内文言文又都背了一遍,权当复习了,结果一个“安”字就得两天[二哈],才一半就写了四页笔记,三行对译确实是不错的学习形式,就是慢。

#英语# 还在倒装这章。。。居然跳到了虚拟语气,D同学已经晕了[笑cry],安慰“没事的,高中生也晕,早晕早清醒,顺便,初中作文别用,怕批卷老师看不懂[白眼]”
(事实上当时我自己也没学透,因为中译英无能,但是一起做题我不出错,虐D小菜足够[喵喵])

发布于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