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Y找影子
24-12-29 16:58

[飞机]周六上午十点落地马德里,机场买了T10交通卡,一小时后抵达酒店,存好行李就直奔大皇宫。
提前一周预约大皇宫竟然已经约不到了,飞猪官网咸鱼都不行,后来用了一个App【Get Your Guide】订了个团体游皇宫,就可以在周六下午进了~
推荐下这个App,适合搜一些一日游什么的,全世界目的地都有,我们后面托雷多一日游也在这上面订的。
[太阳]第一站马德里皇宫 虽然排队入宫的队伍很长 但排起来还好吧 大概20分钟吧(我们是走的团体票入口哈)因为是带导游的小团 进去之后就跟着她一个个房间顺着走下来 游览全程大概是1小时 英文讲解可以说就基本没听太懂吧 但皇宫给我印象就一整个是水晶灯➕天花板大赏 导游的讲解则是以王室秘恋和绯闻八卦为主 很乱 哈哈哈
皇宫出来 我们在门口喝了一杯Sangria 直奔圣米盖尔市场 满满的生活气息再加上圣诞氛围点缀 感觉超好!我们在里面点了一份小小的混合口味salami 以及一份6种奶酪+2杯白葡萄酒的套餐 吃吃喝喝超开心!
吃完往主广场溜达 也就是“马约尔广场” 冬天马德里大概五点多就天黑了 夜晚各种灯亮起来 每个广场标配一个圣诞树🎄 敲美!从马约尔广场再走到了太阳门广场 打卡著名的熊爬树莓雕像 这一天基本就算完美完结![赢牛奶]
晚上回到酒店附近的餐厅 去吃我们中午留在那里的海鲜饭 哈哈哈中午点餐大乌龙 服务员用手机翻译软件向我们展示海鲜饭需要30-40分钟 我们时间来不及想说那就不要了 我们觉得没点 但服务员显然不是这么理解的[二哈]过一会儿他过来问说你们的panella要dry一点还是汤多一点 我俩一整个傻掉[衰]
以为自己没点海鲜饭 于是我们还点了一堆别的 别的都上完吃完了[裂开]根本也吃不下了呀 于是我们只好说 海鲜饭留这吧 晚上回来吃!你们几点关门啊
12点
OK 妥了没问题 si si si 真是邪门笑死[哈哈][干饭人]

发布于 西班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