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卡就是好吃喵
24-12-29 21:55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3205
【隔夜燕麦杯】我要来狠狠亲死分享这个的宝但是我今天吃前还冷冻了一小时,最后酸奶被冻得像是奶油的口感!被牛奶泡软的燕麦在稍微冻过后也好像蛋糕胚!酸奶是无糖的,很酸,而香蕉自带的甜味刚好中和了,最后吃之前撒上一层稍微有点苦涩的生可可粉吃,真的太像是在吃蛋糕盒子了,也算解了我这几天对甜品的相思之苦,而且还低卡!!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