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言就是回家的路#【今朝第一次到博物馆去看一看,总算开了洋荤了。小调查:在上海话中,你知道“开洋荤('ke yhanhun)”是什么意思吗?】#讲讲上海话##上海知多少# http://t.cn/A6uJSk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