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吾生之多艰
25-01-01 12:15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追忆】其实一直都很感谢我的高中,虽然高中食堂一直被童靴吐槽又贵又难吃,但是每次过了6:10去食堂打两块钱的青菜,食堂阿姨都会给我另外加卖不完的荤菜,辣椒炒肉酱油味很重但是很好吃,再加上一块钱无限续的饭和免费热汤,一顿饭真的可以吃好饱好饱。冬天的教室非常冷,但是学校的热水是免费的,每次一下课就跑去免费饮用机那里给我的热水袋和杯子加满水,上课的时候也暖暖的,因为学校宿舍条件很差,所以到了高中最后一年蛇油全搬出去了,只有我一个人住,每天下了晚自习之后都会舒服的洗免费热水澡,这是我整个灰暗高三最开心的时候,在学校发了助学金之后会在食堂给自己买水果买牛奶,有时候奢侈一下给自己买点小零食吃!上大薛我有自己打工攒钱,虽然没有过的特别好,但至少实现了水果零食自由!我现在就坐在宿舍桌子前吃砍到超低价的香蕉,接下来的目标是继续读书然后打工打工打工,明年给猫猫换新手机,希望未来越过越好!大家也要越来越好!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