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wizhere_
25-01-01 18:19

给@-SuccCheng 半程老师repo!
开始前先滑跪!!!一波三折后repo总算生出来了……感谢半程老师不杀之恩,已从南半球一路滑跪到北半球。
本子里的四篇都特别特别喜欢!不问春是以前就看过,不过太久远忘了很多细节就当新的来看了。好的果然还是很喜欢!以读者视角早就知道小殿下的难言之隐,再去看两人的关系发展就会变得特别有意思,可以看到拉拉的心动而不自知,看到小琳心动所以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明明知道是he但看到关系好不容易破冰又缩回去还是心一紧( 非常好故事,节奏特别好,看似有缘无分其实是天作之合!其实最开始看就很喜欢不问春这个名字,故事发展到最后春日的氛围也很浓,感情在早春萌芽,在草长莺飞的春日里盛开,美啊很美啊!
听说了摘星是be但没想到是这么个be的样子。记得半程老师写完之前跟我说过,结果因为个人原因一直没有看(我再滑跪!)第一次看所以看得很细,半程老师请赔我眼泪,以后不许再写be了好吗好的。真给我看哭了,不管是从剧情还是设定各个方面都很新颖,刚看了个开头就觉得眼前一亮。摘星的整体走向和感情基调都是属于我最喜欢的be文里的,可爱和欢乐其实都一直穿插在整个文中,可能看到一半从读者的视角也会和拉拉一样萌生些侥幸心理:万一她不会走呢?万一最后会留下来呢?但是其实不管是文中拉拉本人还是作为观众都很清楚地明白不会。幽灵小姐很可爱,趴在肩膀上的小狐狸也很可爱,哎哟半程老师写得实在太可爱了,小狐狸尾巴一甩一甩,萌得不行……所以最后的be也非常的一击致命。老有半路插队的愿望但其实都殊途同归了…!想要你好好照顾自己,不要皱眉,不要不开心,要好好吃饭,其实也想要陪她更久,想要和她有很多很多下一次,想要能够拥抱她,可惜最后都做不到,最后变成了“想要你记得我”。
为了写repo其实又零零散散地看了两遍,想写的东西是真的很多,但最后憋出来其实就比较笼统。好吧脆弱的人又看哭了,半程老师你坏事做尽!!不过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摘星,细腻生动的感情描写,很新奇又很贴合的剧情人设,还有特别特别吸引人的开头,我觉得大概没有人会看完开头不想接着看下去。摘星虽然很长但我是一口气读完的,读完除了哭就是觉得爽,嗯啊,痛但是爽。结尾那几段已封神——“我们一言为定。”
豆瓣评分9.9!
剩下两篇其实我作为内测玩家已经在很早之前就提前看过了,但还是很认真地看过去了!曲别针这一篇不管是be还是he都很痛痛!这篇文配合周边里的红色曲别针食用更佳。恋人相处不可能永远都处于热恋期,随着时间推移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在所难免,但是在所难免就不能代表它不痛了!幸好不是be不然我一定会吊死在半程老师家门口的(不是……)请我们乃贝谁都不要放过谁好吗。不过我们乃贝美好就美好在这里,尽管问题源源不断,最初的勇气会被磨平,但最后还是谁都不愿意放手都很珍视对方。小琳永远能读懂拉拉只要她想读,永远能留住对方,只要你想!
好的终于到我最爱的《做偶像的喜欢上自家队长也无可厚非吧》,我真的太急了急死我了从我最开始内测看这篇一直急到写repo的现在。因为实在太太太太太好看了!!!!内测玩家九月份就已经看完了然后抓心挠肺到现在,恨不得把全网乃贝民的眼睛都怼到这篇文上。完全是非常新颖非常有创意力非常非常有趣的系统文,而且全文节奏非常好,非常好论坛体,十分有代入感,第一人称的叙述方式也格外贴,很多句子看了都觉得脑子里有声音,好像真的是小琳本人说了这句话。嗯啊财迷小琳也很真实。最最最最触动我的就是告白成功率这个设定,我真的完全没有想到。我在看到最后之前想过很多关于好感度忽上忽下的原因,最后看到是告白成功率后格外惊讶又觉得,就该是这样。这篇文里诠释的乃贝实在太好了,暗恋的情绪描述得太太太太细腻了,克制不住的心动,不知该前进还是后退的不安,难以消解的自我怀疑和怯懦。因为喜欢所以克制,也是因为喜欢所以难以克制。小琳的心理活动写得真的太贴了。暗恋的酸涩拿捏得非常好……
我最喜欢的设定就是告白成功率。百分之六十的告白成功率,好像也会有不确定的时候,也会有不安,也会不知道该不该喜欢你可不可以喜欢你。但是好感度早已经拉满了,不管如何你在我这是永远稳定的及格分,只要你开口我就不会拒绝你。小琳也是,嘴上说着不喜欢,她应该不会喜欢我,其实还是忍不住较真,忍不住试探,能感觉到对方的喜欢,但也会不敢确定,所以才会问,我可以喜欢你吗?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吃……在我心里已超神,虽然排不出四篇文的1234,但是能排出我心里的第一,就是这篇文。我真是恨不得把所有人的脑袋摁在屏幕上让你们看!!!
后面这句你才不讲道理真是太可爱了——!已萌化。拍照片苦手就不拍太多照了……因为我拍不出来有多好看拍照实在太难看了!但周边和文配合起来看效果更佳!

最后的最后,本人在这里发誓,再也不会因为瓦罗兰特忘记重要的事和不回消息了,已滑跪!!!!!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