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遇到车子快速漏气,后来查看轮毂也有一点擦痕与变形,4S店快速派技师带了备胎进行了更换,并把轮胎带回去检查。
回想了一下整个过程并做了一个简单归纳:
1. 车子确实没有必要带备胎,因为普通车主根本没有能力、也没有足够的工具自己来换胎,减掉备胎可以降低成本,同时要建立高效的道路救援体系让客户一个电话就解决问题。
2. 还是需要防爆胎,不到五分钟,轮胎就没有气了,还好我当时离家只有500米,要是在高速上还是挺麻烦的。
3. 不管是燃油车还是新能源时代,4S店的钣喷与机电的功能不会削弱,只会随着保有量的增加而变的越来越重要。
#汽场全开##新能源大牛说#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