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个网传的迪拜巧克力(面包),一般哈哈哈哈,沈阳的马家烧麦为什么没人提啊?羊肉烧卖也是特色啊,和南方的糯米烧卖完全不一样,然后丹东草莓真的太好吃了!明天再去多买点,一天吃一盒,太好吃了!吃过最好吃的草莓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