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养狗人普遍只认狗不认人
事情是这样的:
我之前和有个不牵绳的大萨摩的主人吵过架,当时带的是仙贝(大白狗),后面我牵着仙贝出门遇到她,大萨摩的主人是理都不理我们的。
但是我牵着仙草(小黑狗)出门遇到她,她就会和我打招呼:“出门遛狗呢”
这,整得我有些尴尬,当然,我也回她了,出于礼貌。
#宠物过年的统一装扮##第一批回村的狗已经开始撞衫了#
发布于 重庆
发现养狗人普遍只认狗不认人
事情是这样的:
我之前和有个不牵绳的大萨摩的主人吵过架,当时带的是仙贝(大白狗),后面我牵着仙贝出门遇到她,大萨摩的主人是理都不理我们的。
但是我牵着仙草(小黑狗)出门遇到她,她就会和我打招呼:“出门遛狗呢”
这,整得我有些尴尬,当然,我也回她了,出于礼貌。
#宠物过年的统一装扮##第一批回村的狗已经开始撞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