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Adizero EVO SL 初体验:
我们这边Kith还挺好买的 黑白各买了一双 新年第一天想说下地跑一次 结果起床觉得好像感冒了 全身无力 下午想想还是出去了😂😂 虽然只跑了5K 实在没啥力气 但说实话第一印象很好 我去年一年其实都在穿胜利21和后来买的1080V14 我觉得胜利21很好穿 但1080V14跑了不到100公里 实在是太肉了 换了鞋垫依旧很肉 SL就前5K的感觉让我觉得很轻松 一点点推进感但不难驾驭 中底的回弹刚刚好 前掌宽度也够 下坡的时候后掌落地也特别的顺畅 不过跑到最后一公里感觉鞋垫有一点点滑 换鞋垫就好 不是啥大问题 大家穿过SL的评论走一波 是不是跟我一样的感觉?
发布于 加拿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