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清宫御厨后人,马奶子糖沾,在北京,每年这个季节,我都会去后海,看人们在湖面上滑冰,然后搓着冻红的脸颊,跑到富华斋饽饽铺,喝一碗热乎乎的宫廷奶茶,再吃两块饽饽,美得很,赶上下雪天,就更好玩了⛄️现在我已经很难适应北京的严寒了,回不去了[可怜]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