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上四休三工作制可行吗#
离开协和后
我为自己设计了“上四休三”
两个健身日
一个家庭日
三年来
基本实现了对工作和生活的兼顾
对家人和孩子的陪伴
正如梭罗所说:
“如果飞鸟和鲜花用它们的天平来衡量我
将找不到我身上有任何亏欠。”
“顺其自然地过日子是非常安宁的
不应背上懒惰的骂名”
所以,在可能的情况下,依照你的本性恣意地生长,或者降低一些欲望,为自己创造条件,活得尽可能舒适和舒展…… http://t.cn/A6VWRh0a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