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PussPuss
25-01-03 23:05 微博认证:电视剧博主

给没看过鹅星光大赏的人分享我的观看经验。

一般来说下午一点到五点半是红毯时间,因为人太多,艺统组很忙,所以除了前头出场的一些艺人,中后段基本就是哪组到场就哪组走红毯。

晚上七点半左右到十一点(会延迟)是内场颁奖时间,导播会扫视各家cp,艺人防不胜防那种,看热闹的好时机。

所以我一般会趁红毯结束内场还没开始之前快速吃饭洗漱。

另外每年星光大赏后都会流出很多候场视频,是各家粉丝(包括cpf)的福利,可以蹲小地瓜。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