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5【无图/这个可以投吗】为什么每次煮速冻饺子都会煮成一半是生面疙瘩完全没熟,一半是熟过头了再煮就成面片汤的样子呢,明明是按照说明书来的,说明书上也说不用解冻呐[费解]问了妈妈也是不用解冻,但为什么她煮的速冻饺子不会阴阳脸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