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翹_chouchou
25-01-04 02:05

好家伙 做梦梦见有坏人藏我卧室门外[赞]这个直接给我吓醒了

睡不着回味一下昨天和mina酱一行5人一起去吃的烧鸟店
招牌是塩风味 烤的外焦里嫩很下酒。结果就是五个人碳酸割喝了2大瓶烧酒、最后都喝的ええ感じ。
最喜欢的是烤小番茄和そぼろ丼。烤小番茄我觉得挺考验手法的,既不能让里面的汁水漏出来,又要做到外表松软内里口感紧致,保证咬下去的瞬间汤汁迸发出来。我以为会是酸的,结果是小番茄的清甜。
そぼろ丼是鸡肉碎盖饭(太好吃了以至于忘记拍照片)。肉粒粒分明,肉汤沁入米饭里味道十分鲜美,鸡汤味直冲天灵盖。yano桑平时很节制碳水的人也少见的おかわり了一次,直呼うまい[熊猫]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