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要有些记忆留下来
就像在Vitim大桥上
意外发现的贴纸和二维码
公众号还在
二维码还有效
人生嘛说长不长
总是要为自己的履历留下些什么
不需要别人记住
只是给几十年后的自己一个答卷
10年后再来到这里
只要桥不拆,行无域就还在
也有网友说我乱贴乱画
拜托
在一条没多少人走的路上
又有什么影响呢?
每次看到这样的涂鸦路牌
我都会认真看看
都有哪些探险车队到访过
其中一个标志
在bam110无人区也见过
也算是云相识了吧[握手]
#越野之道##地球坐标探险俱乐部##我与汽车的日常##旅行最美风景照# #微博旅行家#
发布于 俄罗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