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魔豆
25-01-04 15:15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汽车达人

好家伙
刚才特斯拉服务中心的小哥跟我说
代步车现在没有免费超充了

原因是有客户拿代步车去跑顺风车
随便糟蹋
然后撞了

还有人扣了36分都不处理
直接叫法务跟客户沟通了

真的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允悲][允悲][允悲]
靠北,我用代步车免费超充没得用了[揣手]
[awsl][awsl][awsl][awsl][awsl]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