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驴友分裂了。
她们吵架的点比较有代表性。
一起租车,用车的费用几个人平摊没问题对吧?
但是驾驶员撞了别人的车,需要赔钱。
这种情况下你觉得费用是谁付?
1、驾驶员自己付。
2、所有人平摊。
另外还有个附加条件,如果你不在车上,其他两个人自己开车撞了,需要赔钱。
这种情况你觉得谁付?
A、驾驶员自己付。
B、谁在车上谁平摊。
C、所有人平摊。
驴友的意思是自己不在车上不应该平摊事故的钱,驾驶员的意思是一起用车出事一起平摊,所以驴友情破裂。
PS:不讨论金额大小,只讲道理。
发布于 西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