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鱼家的戏
25-01-04 22:32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戏游记# 到顺德,双皮奶是一定要搞的!
民信还是仁信,信边个就食边个啦,硬要选,我选仁信,比较有蛋奶味,民信甜到腻。
至于双皮奶的奶盖,红豆?莲子?
够我纠结半天的[污]#我的年度美味清单##零食小吃##老鱼家的戏[超话]# http://t.cn/zRIm1lM ​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