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的多走的少
哎,这个草莓米面包比比那个超市的草莓蛋糕好吃多了。哎,这个奶油特别香甜,面包体特别有嚼劲儿。草莓也很甜,很好吃。就是太多了,吃完我现在巨撑,无敌撑,早知道不吃小贝了,哎。泡芙我真的超级爱 有2年没吃了!吃了一个抹茶大馒头 太满足了!!!
还吃了鲍师傅鸡丝小贝 酱很多 肉松也多!
这个酸奶很好喝!!!还吃了2个橙子!
又喝了一杯冰牛奶
七点之前吃完饭 结束战斗!
今天放纵日!晚上一定要甜品收尾~吸奶油吸爽了!
DL家的泡芙全天津最牛逼 我得有两年没吃了!一吃还是那么好吃!我还是那个一口气能吃完四个大馒头的女孩子
MLB家的草莓奶油米面包好吃 草莓奶油很香,米面包超级好吃绝了!
拙末的抹茶冰乳酪司康无限回购!还新出了抹茶生巧面包!
鲍师傅的我的老朋友~新品轻芝士蛋糕好吃!吃了一口皮哈哈哈😂
这周运动量比上周要减少好几公里,明天要继续出去遛弯儿,走路跟我老公在一起就只能少走了,晚上6:00才回家,我也不想再完成这10,000步目标了,明天再开始新的一周新的继续加油吧
今天早晨五点多就醒了 外面天好黑
小腿肚子疼的睡不着 走路走太多了
最近还大便不通畅 哎😑 好久没有通畅了 怀念
等来了月经就好了
感觉最近吃的多 运动多 气色跟体质都很好
我老公感冒咳嗽 我还很健康(不能瞎念叨)
人还是🉐锻炼!只不过今天没有达到目标!
吃到不好吃的东西 感觉浪费热量 呜呜呜
今天囤货买了很多 花了二百多买甜品 哈哈哈!
中午吃饭太晚 都饿过劲了
喝奶茶喝咖啡喝完很撑
下午又吃了点草莓蛋糕 这个奶油是动物的 因为放了一个多小时 化了哈哈哈
想吃山姆的提拉米苏了
买了2次草莓蛋糕 都不如我意 还是得自己来 要买奶油了!不能懒惰了!
还想买诗江行 在等两天 下周的份额开始才能吃[收到] 诗江行真的很便宜实惠 还蛮好吃的 只不过我不喜欢芋泥 紫米 酱多多的元素
我喜欢他家虎皮 奶酪酱 抹茶!不出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