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生方死80
25-01-05 23:28

文昌人的家里过年过节都会做白切鸡,煮鸡的鸡汤不会浪费,一般做两样东西:1、加入蒜头🧄、米粒煮成鸡油饭;2、加入香菜、蒜头、姜末、桔子汁、小米辣做成蘸水,好的蘸水是可以喝的,我能喝几碗。我们家传统一点,鸡油饭会捏成饭团,就是饭珍、鸡饭粒。我和闺女都爱吃[心][爱你] http://t.cn/A6u0178x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