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抖子刷到一个事 好唏嘘
两个精神小伙毁掉了一个城市 山东莱阳有两个小混混上网没钱了就想抢劫路人
他们抢劫了一个中年男子还捅死了他。这个可怜的男子是大名鼎鼎的中国大豆专家 堪比袁老的国宝级农业泰斗
他拒绝了各国的高薪邀请 来家乡的农学院帮助国家发展大豆技术 是国家捧在手心的顶级科学家 却被两个人渣杀害
后来上 头震怒 治安差成这样 把当地官 员 全部罢 免 。当地的高校和研究所吓得连夜都搬去青岛 海外的科学家们更是吓到都不敢回国
两个小混混这几刀 不仅捅死了一个科学家 也捅到了国家的大动脉 因为大豆之父之死 我们的大豆发展直接停滞 远远落后国外 到现在大豆还得从国外进口。
这个城市从此被打入冷宫直接放弃 经济扶持发展全部切断 从百强县变成贫困县 。感觉莱阳的人都要恨死那两个小混混了
然后我看到评论里说“北 莱 阳 南 汕 头 。卧 龙 凤 雏”我又好奇心发作去搜了下汕头 …. 人怎么能闯那么大的祸啊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