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优雅,iMac Pro 改装 5k显示器
曾经三万多块钱买的电脑,跟不上 M 芯片脚步,Retina 屏幕的 Mac 不能直接做外接显示器,但又不愿意辜负这么好的一块屏幕,于是自己改成了个显示器用。驱动板用的 R1811,支持 Type-C 一线通,改装其实挺简单的,你们也可以自己在家改,稍微麻烦的是接口稍微用了点心思。
一天榜一大哥来到我家,看到了我的 iMac Pro 显示器,他说他想要,我说不给,他掏出手机转账,我才忍痛卖给他。他给得实在太多了。 http://t.cn/A6uOT1aP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