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萝卜报告的前员工,萝卜报告这个账号多少也有我的微薄付出,和震哥和寅子认识太久了,感觉这事儿现在风评真的带歪了有些,而且出现了无脑喷的情况。
首先,我认为就是运营出错,绝对不是现在风评带到了「营销」「演戏」的层面。
900的这件事我也生气,但是我生气的是媒体内容的口径松紧不一样。
而对于这样的运营失误,那么和当年SU7一样,根据流程正常解决就行,如果揪住某一个「猜测」不放,那就是有坏人!
#陈震遭领克索赔500万# #博主萝卜报告遭领克索赔500万# #陈震称已收到领克律师函#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