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吃了好多菜。除了一个腊肠饭很好吃其他的都好一般,意大利的中餐虽然有些很难吃,但是好吃的也很多,而且因为价格比较高,用料都很扎实,是我口味变了还是国内的菜真的不好吃了,因为有很多预制菜?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