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打卡宁波ins风甜品店 好韩好好拍
文案 下午路过集盒广场的时候想随便找个地方晒太阳 没想到新开了一家甜品店
这家位置好好整个店都被阳光晒得暖暖的 点了个马卡龙和咖啡 吃的也好好看啊 这么好看不拍个照实在是可惜了~咖啡一般般 马卡龙比较惊喜 冰冰凉凉的好好吃像晒着太阳吃雪糕~
话题 #宁波探店##Hellokitty[超话]##ins风蛋糕# @Sevenvennn
(记得带个定位 萝卜卜甜品店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