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彣
25-01-08 09:30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坦克500Hi4Z体验[馋嘴]

脚部博主终于在上市一周之后体验上坦克500Hi4Z也是好起来了。先说结论,我个人的感觉是整体动态感受要比500Hi4T强不少,但受限于重量问题还是比燃油版稍微差一点。

与Hi4T相比内饰外观就没什么可说的,唯一的差别就是航空踏板和电动踏板,其实用起来也没什么区别,可能就是看着不太好看吧。更多的区别就是开起来。

开起来最明显的区别就是Z的侧倾控制明显好于T,变道、转弯和掉头只要不是故意基本不会有太大的侧倾体感,这一点甚至好于比他轻了将近四分之一台车的普拉多LC250。
除此之外,Z的底盘调校也是明显比T更硬的,同一段城市快速路Z能明显感觉到路上有非常稀碎的接缝和布丁但T似乎能够过滤掉大多数。但Z硬归硬,减震弹簧却是能够把车拉住的,不会像T一样来回弹跳好多次,更不会有弹跳过后稀碎的振动。

坦克500Hi4Z试驾车没油,一滴都没有,所以我暂时也不知道他发动机介入什么样,不过参考Hi4T版深踩油门介入后的NVH控制,我觉得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另外啊多说一句,我这种闲散人员本来挑了个工作日来想着没什么人,结果一批一批来看车提车的,还有拖家带口来的。大概我在的那么一会儿我看有两台500Hi4Z要交车。挺好,Hi4T成牛夫人了[笑cry]

发布于 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