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鸿糖呀
25-01-08 13:53

我呼吁大家,不管这个@ForestApp 以后出什么新内容,能不充钱就不充钱。被这个App背刺过两次,第一次是外区和国区分离,只是为了外区出BTS的联名树种。第二次是本次。用这个App算是算是马上五年了(18年2月至今),期间买过小号,也给朋友买过,现在解锁大陆地区全树种,也用过他们公司的水球清单(现在基本都不维护了,我也不用了。还有一个sleeptown,核心功能和Forest一样,听买过的人说不好用,最近一次更新也是1年前了)

论使用时间和氪金程度,我都有资格说他。你们公司挣不挣钱跟我们消费者没有任何关系,项目做的好自然有人去消费,连之前最基础的功能都维护不好,你让消费者拿什么信任你们去消费,情怀吗?

以后再出氪金活动,谁原意当冤大头谁当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