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诺聊车
25-01-08 15:40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网友开了一台17年的标轴E200过来
想评估一下价格 结果心都碎了
这是他19年回国的时候买的二手车 国外基本也都是标轴 所以他回来买的也是标轴,对长轴不感冒

但是标轴在国内是很难卖的,价格也上不来
这不是最关键的,关键是他当时买的时候商家承诺原版原漆,结果出险6万,然后21年的时候还花了8000打官司,结果时间太长也没有搞赢,还搭了8000进去
然后现在A柱又有伤,我们也给不起价格

这波把大哥整的很难受,他说国内跟国外的二手车市场完全不是一回事[允悲] http://t.cn/A6lc4fvY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