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博主言论抹黑比亚迪被比亚迪起诉,现在法院宣判了,赔比亚迪202万[并不简单]
说实话比亚迪其实不是不让大家说不好的地方,之前比亚迪品牌和公关处总经理李云飞也说过,比亚迪接受基于事实的报道和批评,但是不接受为了黑而黑,揣着明白装糊涂,明显这个博主就属于这一类,而且还不是偶尔,是长期追着比亚迪黑,这次比亚迪出手也算是给他一个教训,让他知道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另外比亚迪的打假办公室长期也有黑媒体举报奖励,最高500万,说实话现在做车评的那么多,大家多关注关注擦亮眼睛,说不定哪天发现黑媒体提交证据还能赚一笔外快[笑cry]
对于产品的评测,不管是汽车,还是3C数码还是什么别的,我还是那句话,你得客观,实事求是。很多非量化的,主观的体验,不能说的太绝对。另外日常的很多消息还是要先核实真实性,再进行报道~ http://t.cn/A6uTjKjp
发布于 北京
